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张玲)11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全县特色小镇创建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围绕特色小镇创建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章寿禹对特色小镇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章寿禹指出,要做实项目,圆满完成投资任务目标,抓好特色小镇的招商引资工作,促进投资建设多元化,要积极配合,加强要素保障,加快项目落地见效,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达到各项投资指标要求,确保拿到命名验收的“入场券”。要查漏补缺,争取验收考核高分通过,明确各自任务的重点、难点,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发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去攻坚突破,确保做到得分点不失分,失分点争取得分,不好预估分争取拿最高分。

  章寿禹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担当意识,围绕创建指标体系、紧扣创建目标任务,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省级考核检查,确保森林氧吧小镇成功实现省级命名。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