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崟)11月2日晚,县委办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县委部署落实要求。

  会上,全体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央、省市县委贯彻落实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全体干部认真思考和研究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思路、路径、举措,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发挥好党办首善机关的政治核心功能和示范表率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与经济赶超、环境再造、民生幸福、铁军锻造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化作奋战的动力,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县委办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支部学、集中学、个人学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主动深入学,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讨论,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