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编办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我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乘势而上,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机构编制力量。

  “学”字为先,明确发展新方向。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领学、全办共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员大会、干部讲坛等,抓好干部培训,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从实际出发,把自己摆进去,在上下结合中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以力行。

  “干”字当头,积聚建设新局面。要以从严从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治理工作,积极创新学前教育管理体制等重点任务,不断巩固和深化各项改革成果,将机构编制工作从“立柱架梁”转向“提质增效”。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实现机构编制工作更大作为。

  “实”字为本,全力展现新风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机构编制部门奋勇争先的实干导向,提升服务意识与宗旨意识,强化业务创新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编办干部队伍,培养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储备人才,为实现新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