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11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了全县平安维稳工作情况并部署平安建设“双月攻坚”行动,与会分管县领导部署了四季度工作。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四季冲的危机感。要切实提升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同时增强机遇意识,既看到当前比拼赶超、争先创优的形势严峻性和任务艰巨性,同时也要看到难得的发展机遇,聚焦全年任务、全面小康和“十三五”收官三个目标奋力冲刺,保持良好态势不能变,奋战奋进加快赶超的决心不能变,守定目标决战决胜。

  刘中华要求,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奋力交出全年的高分报表。要确保总目标不能变,逐一盯指标,抓好重点工作。要在产业提质上有新突破,在动能培育上有新突破,在全域美丽上有新面貌,细之又细提升小康层次,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同时同步开展好明年工作思路的调研和谋划。

  刘中华强调,要铁腕推进“双月攻坚”,平安护航全面小康。各乡镇和部门要对照“双月攻坚”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充分认识平安报表的重要性,争先进位,补齐短板,要组织到位,督查到位,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要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警惕,织密防控网络,守牢平安底线,交出高分报表。

  县长章寿禹要求,要坚定信心抓“冲刺”,保持向上向好的精气神,认清形势抓“冲刺”,明确重点抓“冲刺”,既要攻坚冲刺“全年红”,又要统筹谋划好明年“开门红”,谋篇布局、强化支撑,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实现明年“开门红”。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