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党政领导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并视察普查登记现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 潘聪聪)11月4 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分别在办公场所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按照程序,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就人口普查登记相关内容作了简要说明。之后,刘中华、章寿禹接受了询问,回答了有关问题,提交了个人信息,并在电子采集设备上签名,确认登记信息。

  登记结束后,刘中华赴大峃镇屿根社区,现场视察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刘中华向全体普查员、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并鼓励大家要发扬连续奋战、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普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松气,不懈怠,鼓足干劲,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刘中华说,做好这次人口普查有利于摸清我县人口结构,为我县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扎实的数据信息支撑。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广大普查员在工作中要更细致一些、耐心一些,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普查登记工作,准确填报资料,确保普查数据精准真。希望全县上下要理解支持、主动配合,积极参与普查工作,真实、准确、完整提供人口普查所需的资料,确保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我国的人口普查每10年开展一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从2020年11月1日至12月10日进行入户登记,普查登记采取电子化方式,由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登记普查对象信息,或由普查对象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陪同视察。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