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最多跑一次丨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送证上门零次跑 让商户省时又省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1月5日上午,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审批工作人员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送到文成县漫咖咖啡店老板手中时,该店老板由衷称赞道:“服务太贴心了!”这是审批科深入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后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零跑腿”。

  该局市政园林行政审批科为解决辖区“污水零直排”创建区各涉水商户办理排水许可证中遇到的实际需求,主动上门提供“零次跑”服务,通过网上申报、材料收集、集中办理、送证上门等流程,为各商户节省了大量时间与精力。

  近年来,该局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审批提速提效为动力,探索建立起审批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审批制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创新推行告知承诺制、容缺受理制。自省厅“八统一”事项内容确定后,该局及时做好办事指南,对权力事项库进行全面更新,分类落实网上办理,实现100%以上事项“最多跑一次”。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深入“六小”行业,提供“妈妈式”服务,针对资料不够完善的“六小”,将加大走访力度,帮助解疑答惑,强力推进“六小”《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办理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