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慰问抗美援朝作战老兵

祝老兵健康长寿 阖家幸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 郑国统)11月5日上午,值此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并致以崇高敬意。


  走进抗美援朝老兵吴信权和刘化礼家中,刘中华关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叮嘱老人平时好好保重身体,鼓励其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随后刘中华为老人们挂上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热忱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退役老兵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无私的贡献,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给予他们更多关怀,让他们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