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云江姊妹志愿队助力“扫黄打非”进基层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进一步落实将“扫黄打非”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1月6日,珊溪镇工作人员及云江姊妹志愿队在珊溪镇白鹭广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解说的形式,紧紧围绕“什么是扫黄打非”“扫黄打非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主题内容,向周边居民普及“扫黄打非”的本质特征、知识重点和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的思想认识,倡导群众自觉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共同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同时联合县法院、县妇联、文成北银珊溪支行等多个部门开展。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向来往群众开展《民法典》、反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普法宣传,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在此次活动中,珊溪镇云江姊妹志愿队共发放200余份扫黄打非宣传册,有效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有力支持了珊溪镇“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