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旅游+文化”融合发展 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好戏上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 王安)当山清水秀遇上地方文化,美景与浓厚的文化底蕴相互碰撞,带给你的一定是重重惊喜。近日,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里特色节目轮番上演,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百丈漈二漈平台处,只见演员身穿轻纱,在水波荡漾间,上演着“一苇渡江”,那怡然的身姿,与百丈漈的山水美景完美融合,让观赏的游客不自觉地拍手叫好。除却“水上漂”的表演,让游客印象深刻的还有古装实景演出——山水奇缘,舞蹈演员们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在壮丽的百丈飞瀑脚下,上演的是美丽的龙潭传说。

  除却实景演出,还有可与游客互动拍照的“不倒翁”,这让游客不仅能够欣赏节目还能有充分的参与感。游客走累了还能在二漈茶楼处,看看精彩的刘伯温传奇堂会,在那里有评书、古彩和杂技等表演,游客可以饱眼福可以饱耳福。近年来,文成致力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希望游客不仅爱上文成的山水,也能爱上文成的文化。美景与浓厚文化底蕴的完美碰撞,这样的刘伯温故里景区不容错过。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