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侨家乐”品牌民宿培育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1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侨家乐”品牌民宿培育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侨家乐”品牌民宿培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乡镇汇报了下步培育思路和计划,与会部门作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当前我县“侨家乐”品牌民宿培育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依然存在产业底子薄、民宿量不够等问题。接下来,要充分思考清楚“侨家乐”三个方面的问题,即要思考如何由概念的提出阐释到理念的融合再到各个层面广泛的理解提升推进,要思考如何由几个点的出彩到区域集聚形成产业互动实现块上的精彩,要思考如何把“侨家乐”从热闹一时到持续走红,不断丰富“侨家乐”的品牌内涵,做好“侨家乐”高端民宿品牌。

  刘中华强调,要坚持标准和档次,更加全面理解“侨家乐”的概念,深刻理解“侨”的内涵和标准,短长结合加快现有项目的推进进度,做到盯牢不放。要点面结合突出重点来谋划和布局,引导产业集聚,依托现有的旅游资源和乡村资源,形成集群效应。要加强资源储备和项目招引,加强配套业态的招引,做好重点区域的形象定位,强化要素保障。要策划谋划一系列“侨家乐”活动,持续保持热度,持续提升和扩大品牌影响力,扎扎实实做好“侨家乐”品牌民宿培育工作,保持“侨家乐”品牌培育良好势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