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 11月9日,南田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的开创性和里程碑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立足实际、准确把握形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体干部工作生活的重要内容,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干在实处,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抓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对标任务清单,务求取得进展实效;二是要严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守防线;三是要巩固脱贫成果,重点关注贫困人口实际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四是要结合其他任务,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