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率队督查环保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夏季 郑国统)11月10日上午,县长章寿禹带领住建、执法、环保等相关部门督查环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副县长刘云、毛伟新等陪同督查。

  督查中,章寿禹一行赴大峃镇东城村实地察看县垃圾处理生态环保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解政策处理、施工方案、工程节点等工程推进情况介绍。章寿禹指出,相关部门及项目业主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环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上,各乡镇、部门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刘云、毛伟新就如何推进环保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听取汇报后,章寿禹强调,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好省市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快的节奏、更大的力度,强势推进创建工作;创建任务要确保完成,要真做、快做、长做,全速冲刺推进,确保今年内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创建任务;重点项目要全力冲刺,要狠抓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全速推进城镇管网建设工程建设,尽快实现垃圾处理生态环保工程点火,加快百丈漈飞灰填埋场工程扫尾,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环保重点项目建设。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