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促消费保增长惠民生 “主播带你云逛文成”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直播带货促销费、融合经营惠民生。近日,文成山城好货运营中心联合温州日报、腾讯直播(酷摇),以带货直播的形式,充分推介我县吃喝玩乐购等各类本地生活服务和商户,助力我县本地商业在双11实现本地消费和区域发展。

  11月9日,文成县山城好货惠购直播首秀“主播带你云逛文成幸福家居建材馆”正式开播。主播以现场宣传介绍的方式,探店幸福家居馆内17家联盟商户。

  “文成在外地做生意的很多,腾讯直播全国各地都能看到,有喜欢的商品就可以下单,很方便。”嘉宝莉漆商户吴启兄说道。

  今年,文成在政府主导下成立了温州国际传播网红孵化基地(文成)、文成融媒直播实验基地、文成县网络直播众创中心,并打造了“山城好货”直播联盟云平台。平台不仅将优质的本地商户展示给本地用户,也拓宽了商户们的销售渠道。

  海尔品牌商户林毅强告诉记者,因受疫情影响,生意较往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通过直播活动,让大家知道我们商家开展的活动,价格比线上更优惠。这不仅把自己的品牌、产品宣传推广出去,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带给他们更多优惠。

  “我们希望通过平台直播的方式,帮商家做更多的引流,把‘文成山城好货’这个名片推广出去。同时,通过基地的帮扶和辅导,让文成商户做得更好,让当地人在家里也可以享受到惠吃、惠玩、惠生活。”直播基地负责人胡艺萧说道。

  为商户找机会、为百姓找实惠,后续山城好货平台将继续邀请和联合本地生活服务类各行业商家,分类别分行业,逐一直播推介本地品质好店和好货,并组织全城商家的优惠活动,统一让利。线上线下全城联动,打造属于文成老百姓的惠民商圈,为建设全面小康助力前行。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