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第83期《文成讲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11月11日上午,我县举行第83期《文成讲坛》报告会,邀请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陈文彬作专题报告。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等到场听讲。

  报告会上,陈文彬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为报告主题,围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对选什么样的干部及干部选拔任用的标准、导向、条件,怎样选拔任用干部及选拔任用的原则和程序,违反条例怎么办及纪律和监督,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的意义和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对我县进一步严格落实选人用人主体责任,全面提升领导干部选人用人把关能力和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指出,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系统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我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五个办法”,强化整改,校准政治监督准星,加强建章立制,提高选人用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