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张玲)11月13日上午,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表彰了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及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凝聚强大力量。

  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刘金红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大战大考中,我省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报表,从中积累了宝贵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当前,全省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朝着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方向前进。我们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用好抗疫大战大考胜利成果,主动应对前进道路上的新挑战新矛盾,努力在新阶段蓄积发展新动能、形成竞争新优势。要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化危为机赢得发展主动权,扎紧扎密重大风险防护网,加快补齐公共卫生领域短板,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牢牢立起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大力选拔使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加强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和保护,完善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精准问责等机制,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持续促进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让担当作为干部有荣誉、有舞台、有劲头,干出新业绩、树立新形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运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凝聚成的经验成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而不懈奋斗。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