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召开规范干部退休工作推进会精神,11月15日,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退休党支部书记通过领学的方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浙江省召开规范干部退休工作推进会的报道精神。会上,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会发挥好自己的余热,在行动上会始终保持与党中央和省委一致,会积极为政府规划建言献策,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监督政府相关工作,会倾情帮助镇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夕阳红作用。会上,老干部们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诉求,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将老干部们的诉求和建议一一记录,表示将会及时将老干部们的建议反馈给领导,尽可能的帮助老干部们解决困难,尽最大努力为老干部们提供优质服务。

  会后,老干部们就投入到帮助文成县省级文明示范县城创建成果验收工作的志愿服务中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