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沙龙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了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11月19日下午,玉壶镇组织镇80、90青年宣讲团成员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沙龙分享会。

  读懂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活动在播放“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作出部署,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愿景目标,对提高我国文化软实力提供时间表和路线图。通过文化建设引领社会新风尚,满足人民新期待,激发发展新活力。

  学习视频后,青年宣讲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工作岗位,依次上台分享学习心得。“文化在于传承和保护”、“文化是软实力,是一个民族和国家最强大的支撑力”、“作为侨乡,华侨文化就是我们的发展动力,也是接下去我们旅游发展和侨家乐的核心竞争力”、“文化建设必须要重视文化人才的培育”……轻松愉悦的读书环境下,一个个掷地有声的观点和想法,碰撞出青年干部的思想火花,精彩的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吸引了周边读者的加入。

  据悉,自玉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放以后,每周都会在文明实践讲堂举办主题丰富、群体广泛的读书沙龙活动。此次读书沙龙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为切入点,深入浅出、贴近生活、生动形象地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播给青年干部,以青年宣讲团为基层宣讲动力,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进千家万户。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