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蕾蕾)11月20日,峃口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通过书记领学、分组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文件精神。

  会上,老干部们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反复学、联系学、深入学,要深刻理解领会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参与党政中心工作,不断助力“生态峃口、美丽峃口、幸福峃口”建设。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