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履职动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如何提质增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县融媒体中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人民政协的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7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赴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时要求,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凝聚共识、精心策划,在媒体融合发展的背景下,不断增强政协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调研中,刘金红一行先后参观了采访部、专题部、新媒体部等科室,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在融媒体指挥中心,刘金红了解了全媒体采编系统操作流程,并鼓励新闻采编团队继续做好策划报道,创作出更多有影响力的好作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融媒体中心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对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建议和想法。刘金红对我县媒体融合后的新闻宣传工作表示肯定。

  她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利用新闻宣传的优势做好舆论导向。

  要精心策划新闻报道,深入了解政协工作,做好品牌栏目,树立典型、展示成果,推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要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的优势互补;要建立机制、增强活力、加强培训,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切实增强记者事业心和责任感。

  要根据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不断提升和创新宣传报道方式,以适应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创作一批有精度、有深度、有质量的好作品,切实推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陪同调研。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