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模范机关|县政协青年理论学习党小组赴泰顺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扎实推进县政协“模范机关”建设,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弘扬革命精神,11月13日下午,县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党小组一行13人,前往泰顺县白柯湾红军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过程中,党小组一行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各类战斗图片、物件,认真聆听了当地讲解员对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浙闵赣边区长达14年的革命斗争历史,回顾先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感受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斗争的胜利,抛头颅、洒热血,敢于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新时代党员们深受教育,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进新时代政协新样子贡献智慧与力量。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