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正文文成新闻

履职动态|温州市政协民宗委来文开展市县政协联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助力民族乡村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20日,温州市政协民宗委主任章晟率队来文围绕民族乡村发展开展市县政协联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文成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陪同调研。

  章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黄坦镇培头民族村、西坑畲族镇让川民族村,详细了解了两个村的产业布局、特色资源、文化传承等情况,并在西坑畲族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成县民宗局汇报了文成县少数民族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文成县农业农村局、西坑畲族镇、周山畲族乡分别就少数民族村发展资金落实情况、目前少数民族村发展碰到的问题等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建议意见。

  章晟对各部门、各单位代表的发言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少数民族村的资金扶持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和特色村寨建设;要持续推进民族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加大特色产业培育力度,强化少数民族村的“造血”能力;要进一步重视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要加强对民族乡村“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早谋划民族乡村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