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正文文成新闻

履职动态|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赴龙湾、瑞安调研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15日,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赴龙湾区、瑞安市,就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陪同调研。

  刘金红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龙湾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瑞安侨贸委员会客厅、浙江高氏杰服饰有限公司和瑞安政协之家,详细了解委员会客厅、政协之家创建和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据介绍,龙湾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位于两新工场,该地是创业企业和创业人才的聚集地,辐射周边企业1000多家,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辐射效应和社会效应。龙湾政协立足龙湾创业创新发展趋势,将服务“双创”作为会客厅的特色和主题,通过建立知政明情的渠道,当创业者的“知心人”。

  瑞安侨贸委员会客厅由省政协委员牵头成立,位于侨贸小镇内,于2019年12月通过验收,成为第四批新创建的委员会客厅。该会客厅紧紧围绕“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这一功能定位,积极探索跨境协商方式,让侨贸小镇成为集聚瑞安华侨回归家乡、创业创新的新热土。

  下一步,县政协将立足文成侨乡实际,聚焦会客厅功能定位,在搭建海外委员工作室和网络远程协商平台的基础上,加快谋划文成“侨心汇”委员会客厅创建,构建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常态化格局,通过侨界委员影响侨界群众、侨领侨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拓展对海内外侨胞侨眷的关系面、辐射圈,努力把广大海内外侨胞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