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正文文成新闻

履职动态|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赴宗教场所开展基层爱国宗教团体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政协联系走访委员制度,团结凝聚宗教人士,10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清福寺、栖真寺、安福寺、七甲寺、基督教堂、道教协会等宗教活动场所,并看望宗教界政协委员。

  走访过程中,雷旭燕边走边看,与宗教界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仔细询问了宗教事务管理、建设规划、经费收支、人才培养、场所防疫等情况,对修路、结对帮扶等行善行为表示了认可与支持,同时认真听取了宗教界人士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宗教团体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文成县政协将会持续关注爱国宗教团体,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