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政协会议|市委督查组来文成县督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9月4日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带队的市委督查组一行来文成县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督查。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和座谈。

  督查组一行走访了林为口委员工作室,参观了解了海外视频室,就“委员工作室”工作机制、平台运用、具体成效等内容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对林为口为服务海外侨胞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

  座谈会上,郑文东代表县委汇报了我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情况。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政协界别组代表就相关政协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金红表示,近几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工作筑牢了坚强后盾,有效推动政协组织更好履行职能,发挥政治协商作用,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在增进团结、发扬民主中全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充分肯定文成县委支持政协工作的力度,文成县委从人员编制配备、经费保障、“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认为文成县政协在自身建设、协商议政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很有特色。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要对照要求,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履行好各项职能;要聚焦问题,抓好工作落实,创新探索工作方式,提升政治协商能力与参政议政水平;要形成合力、总结经验、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