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法院召开涉侨民商事审判、家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季志远)11月26日上午,文成法院召开涉侨民商事审判、家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主发布人介绍涉侨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基于涉侨审判送达难、诉讼参与率低、调解难的特点,在立足侨情、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文成法院创设“特邀海外调解员制度”、打造涉侨信息化服务3.0版,构建涉侨纠纷多元化解体系,大大提高了涉侨审判的效率,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

  在家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主发布人介绍近年来家事审判的收结案情况、案件类型情况、案件结案方式等。在家事审判改革方面,法院出台相关制度,成立专门合议庭,设立审判专区,加强诉调对接,创设特邀海外调解员制度,创新体制机制。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