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郑国统)11月27日下午,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刘中华、虞绍榜、金一玲、雷旭燕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5年来,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发扬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留下的好传统,深入挖掘浙江“三个地”的政治资源,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积极探索体现时代特征、符合群团规律、具有浙江特色的群团工作新路子,突出体现为党建引领立格局、守正创新立品牌、改革攻坚立根基、干在一线立新功、锻炼队伍立形象,开创了新时代群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新发展阶段,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浙江“五大历史使命”为统领,以数字化改革赋能群团工作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打造忠诚于党的红色群团、唯实惟先的实干群团、共建共享的为民群团、高效协同的数智群团、创新创优的品牌群团。要坚持政治立魂,努力提升“两个维护”的实际效果;坚持数字赋能,实现群团组织的全方位、系统性重塑;坚持一线建功,努力展现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坚持大抓基层,努力扩大群团工作有效覆盖面;坚持力量整合,努力形成大群团融合工作格局;坚持人才汇聚,努力成为人才重要蓄水池;坚持群众中心,努力满足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立体评估,努力构建科学合理、群众认可的综合评价体系。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把好方向、建好机制、带好队伍、做好保障,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群团履职尽责”的工作格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