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法制先锋来袭——周壤镇开展法制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更加浓厚的懂法用法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周壤镇综治办联合文成法院于12月1日上午在项山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等宣传折资料、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设立法治咨询点一处,当场为群众现场解疑15人次,受宣传人数达100余人。此次活动以群众听得懂、看得懂、学得懂的方式,从预防犯罪、公民的权利义务、法律咨询等领域进行法治宣传,现场群众反响热烈。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有效推进镇法治政府建设,对维护社会稳定起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