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温州移动5G用户超百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作为全国首批5G商用试点城市,温州5G网络建设发展迅猛,5G已悄悄融入市民生活。今年以来,温州移动持续发力推进5G网络广泛覆盖,同时联合了众多一线手机厂商推出惠民政策,进一步降低5G消费门槛,加速5G快速普及。近期,温州移动5G用户已突破100万。

  温州移动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赋能,将5G建设跑出“加速度”,全方位助力温州数字化城市建设。

  温州移动制定的5G网络“三年规划”,总投资将超55亿元,预期新建基站超10000个,建成5G网络建设先行区,加速5G网络高速发展,助推“新基建”走向纵深。

  截止目前,温州移动5G网络建设累计投入超30亿元,开通5G基站近5000个,实现了温州市区及县市城区核心区域的连续覆盖,在热点商圈、龙湾机场、S1线路、温州动车南站及茶山大学城等重点地区已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5G网络服务。

  此外,二期目标任务已明确,将持续扩大乡镇、农村的5G网络覆盖范围,实现百余个乡镇、盐盆工业区、仙降工业区、瞿溪工业区等工业区全覆盖。

  自5G商用以来,入手5G终端的门槛持续下探,如今5G“真香千元机”已成为现实。全民升5G成为可能,离不开移动惠购新政的助推。

  今年来,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5G体验,温州移动持续加大各销售渠道预约、推广力度,不断推进惠民政策加速5G终端普及。此外,温州移动先后联合华为、OPPO、VIVO、苹果等各大手机品牌厂商,推出5G终端百余款,让广大用户既有丰富、个性化的选择,也享有移动优惠福利。

  为让全民升5G成为可能,终端价格不断下探,入门款5G手机价格已低至999元。针对价格偏高的5G手机,温州移动推出了终端信用购活动,用户在参与购机分期购的同时可享受终端优惠,这样的惠民力度无疑是进一步降低了5G消费门槛。

  有更好的网络,有实惠的手机,才能让更多的人享用5G。“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正因为有惠民的初心,才有温州移动5G正式商用仅一年多,5G用户就突破百万的盛况。

  百万信赖,感恩有礼!为答谢百万用户信赖, 12月1日起,温州移动正式开展感恩钜惠回馈活动。

  活动一:年末送豪礼,砍价抢5G手机!

  

  活动二:官方羊毛等你来薅!购5G手机赢话费福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