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12月2日上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县领导李标、金一玲、毛伟新、曾仁海、瞿灵灵、张海飞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育民、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经信局提交的《文成县小微企业园管理办法》、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文成县溪流鱼类保护管理办法(试行)》;听取了县资规局关于修订《文成县表土剥离再利用实施办法》的汇报。

  就会议相关事项,章寿禹指出,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要进一步落实培育措施,用足用好政策,加大企业招引,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分工要求,落实工作职责,强化联动配合,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推进溪流鱼类保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县资规局要督促指导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落实好项目实施与监督管理等工作,确保“应剥尽剥、能覆尽覆”,实现建设用地和优质耕地资源的双向优化。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