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2020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温州文成站)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李忠涛 金中亮)我县将于12月12日—13日举办2020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温州文成站),本站赛事作为本年度的全省收官之战,目前已制定出台比赛各项目工作执行方案和竞赛规程,处于最后的赛前宣传和赛场搭建阶段。

  在大峃镇泗溪河面上,工作人员正在检查龙舟赛场地布置情况,四条500米龙舟直道竞速赛道清晰可见。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将于本月11日下午报到、学习。

  在铜铃山镇大草坪上,“伯温杯”文成风筝邀请赛基本准备就绪,风筝放飞区、接龙区、主席台、站位区、休息区、补给区等区域划分完成,届时将进行风筝表演、风筝专业赛。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而生态运动会主要分布在大峃镇、百丈漈镇、铜铃山镇3个区域,涵盖了百丈漈飞瀑、天顶秀湖、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一批山水人文景观,下设马拉松、山地自行车、越野汽车丛林穿越、风筝、冰雪运动、小龙舟等6个竞赛项目。

  生态运动会日程安排:

  2020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文成站)开幕式 12月13日上午 大峃镇(时代广场)

  “伯温杯”第九届浙江自行车联赛文成总决赛百丈漈爬坡挑战赛 12月12日上午 大峃镇、百丈漈镇

  “伯温杯”文成龙舟争霸赛 12月12日上午 大峃镇泗溪河

  “伯温杯”文成风筝邀请赛 12月12日   百丈漈景区北门停车场 12月13日   铜铃山镇大草坪

  “伯温杯”文成 C2 汽车丛林穿越系列挑战赛 12月12日-13日  

  百丈漈邀请赛 铜铃山测试赛 12月12日 浙江越野嘉年华晚会 12月12日晚

  “伯温杯”浙江马拉松精英赛 12月13日上午 大峃镇

  “伯温杯”浙江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 12月13日上午 铜铃山镇(天鹅堡室内滑雪场)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