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温州市委宣讲团来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向贤)12月11日上午,温州市委宣讲团来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温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阳栩作专题宣讲。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从多个层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从深刻理解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六个方面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此次报告内容既有深度的理论阐释、政策宣讲,又紧密联系实际解疑释惑,为文成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方向,厘清了思路。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文成落实落地,为"三美文成"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