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玩转冰雪运动嘉年华 在文成体验冰雪运动乐趣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 金中亮)12月13日上午,2020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温州文成站)“伯温杯”浙江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嘉年华竞赛在文成县铜铃山镇天鹅堡室内滑雪场内举行。来自各地的80名冰雪爱好者参与了本次冰雪盛宴。

  冰雪运动嘉年华活动刚开始不久,竞技组的小选手们就展现出了滑雪竞赛的熟练技巧,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中呈现出靓丽的波浪形。活动现场,除了观看竞技组选手们的滑雪竞速表演,冰雪运动爱好者们还有序参与了雪地拔河、雪国列车等多个雪地体验项目,充分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生态运动会和冰雪运动嘉年华二者巧妙结合,设立了竞技组与体验组两个组别,在提供娱乐的同时,也提供深入学习冰雪运动的机会,让更多零基础的群众体验冰雪乐趣,为进一步推广普及冬季体育运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文成县冰雪产业发展迅速,冰雪场地也越来越多,其中铜铃山镇更是拥有天鹅堡室内滑雪场、绿水尖室外滑雪场等2家规模档次在全省范围内都堪称上游的滑雪场地,构建了“冰雪运动、生态旅游、养生度假”的产业链,营造了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同时也为“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增添动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