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农商银行助力医保缴费“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王慧静)“我们年纪大了,支付宝、微信又不会用,你们农商行既可以参保又可以签约缴费,这真是我们老年人的福利,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市民郑阿姨高兴地对文成农商银行大堂经理说。

  为助力“最多跑一次”,推进“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目前,市民可选择到该行任一网点办理医保参保、签约及缴费等业务。同时,该行积极制定方案,提供上门服务,解决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无法前往网点等问题,使每位居民都能顺利参保,全方位满足市民的金融需求。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责任担当,积极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代收业务,持续拓展服务范围,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