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深化文瑞“山海协作” 实现消费帮扶“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丹周)12月9日,县经信局组织优质特色农产品生产商代表,赴瑞安市百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好派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善康农产品有限公司、森活本味等企业考察、观摩,深化文瑞“山海协作”。双方企业现场交流对接,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农产品产、供、销等全方位合作。森活本味公司还专门开设文瑞山海协作对口帮扶优质特色农产品专区,举办线上线下促销活动,优先向广大消费者推荐山海协作农产品,打通优质特色农产品入户销售最后一公里。

  自9月份瑞安市商务局率企业考察团来文成开展山海协作农产品消费帮扶合作活动以来,经过三个月,文成优质农产品的原产地和瑞安的消费市场优势得到充分发挥。文瑞山海协作大力发展订单农业,扩大销量,落实文成农业种植大户和合作社到瑞安的销售企业开展对接,实现农产品消费帮扶,切实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

  随后,两地商务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强农产品产、供、销合作,加强两地在农业资源互补方面的对接,不断深化文瑞“山海协作”,进一步深挖地方特色,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互动合作,努力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造成山海协作的交流样板。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