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上部结构新进展!景文高速凤垟大桥左幅5号墩完成0号块浇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瑞欣)12月13日,省交通集团景文高速凤垟大桥左幅5#墩顺利完成0#块混凝土浇筑,标志着凤垟大桥上部结构施工迈入新阶段,挂篮施工正式启动。

  据悉,凤垟大桥是景文高速控制性工程之一,其上部构造为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50m+100m+50m),下部构造为空心薄壁墩,桩基础。0号块顶板宽12.05m,底板宽6.75m,长11m,高6m,浇筑方量293方。它的建设进度关系着景文6标的交工时间,时间紧、任务重。

  为保证0号块浇筑质量,景文指挥部工程合同处相关负责人及时沟通6标项目部,提前谋划交底会议,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从支架搭设预压、模板钢筋安装、预应力孔道定位等各工序施工开始,要求现场人员严格把控,按照设计规范要求,对照图纸逐项检查,不符合设计规范要求的即刻整改,避免因施工失误造成窝工。

  在推进过程中,项目还积极处理好居民区施工所引发的问题。凤垟大桥地处文成县大峃镇凤垟村,紧邻居民房,夜间施工会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为避免夜间施工扰民,项目部合理安排工序,21点以后禁止施工,充分利用有限时间抢抓进度。

  此次0号块的顺利浇筑,标志着凤垟大桥上部结构施工进入新的阶段,为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