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副省长刘小涛来文调研青文高速公路和溧宁高速景文段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 郑国统)12月18日上午,副省长刘小涛来我县调研青文高速公路和溧宁高速景文段项目建设。县领导刘中华、吴昌亮陪同。

  青文高速是龙丽温和金丽温两条国高网高速的南北向联络通道,是温州市“一绕一环九射三连”中西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继续实施山海协作工程、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同时能进一步提升道路服务设施旅游功能、提升旅游交通安全保障水平,大大促进沿线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是一条“扶贫、致富、希望”之路。青文高速起点位于丽水青田三溪口街道沙湾村附近,与金丽温高速公路相接,途经文成玉壶镇、周壤乡、大峃镇,终点接龙丽温高速,全长约52.8公里。其中,文成段境内约21.3公里,设置枢纽2处、互通5处、服务区1处。

  溧宁高速景文段起于云景高速,途经我县铜铃山镇、西坑畲族镇、黄坦镇、大峃街道,终点鸭卵坑。通过文成枢纽与文瑞高速、文泰高速实现交通转换,全长约68公里。其中,文成段长约34.5公里,设置枢纽1处、互通4处、服务区2处。

  在听取青文高速公路和溧宁高速景文段相关情况介绍后,刘小涛对项目建设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加快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对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改善城市面貌、促进旅游等产业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都具有重要意义。“十四五”时期,文成要牢固树立交通先行工作理念,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着力构建智慧绿色平安的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