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1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推动我县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议军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听取了年度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讨论了武装工作中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刘中华对我县军政军民携手交出“战疫情、促发展”高分答卷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委把牢方向管武装、聚力战备建武装、改革创新兴武装,党管武装工作稳中有进。县人武部干部职工、武警中队官兵、专武干部和民兵队伍在疫情防控、抗台救灾等应急应战中冲在一线、挡在最前,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下一步,我们要把党管武装工作放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大战略中来思考,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强军兴武各项工作。

  刘中华强调,要自觉担当强军兴武重任,深刻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始终聚焦“能打仗、打胜战”的强军目标,突出抓好国防动员这个紧要任务、突出传承人民战争这个制胜法宝、突出急难任务锤炼这个重要抓手,履行好国防动员职能使命。要始终把部队建设和基层官兵牵挂在心中,着力关心支持部队工作、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解难帮困,解决官兵后顾之忧。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县人武部靶场开展军事日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进行了实弹射击体验。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