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 12月24日上午,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及社会各界意见座谈会召开,就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报告及“十四五”意见建议起草情况和有关内容征求县级离退休老干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季昌丰、虞绍榜出席会议。会议介绍了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报告《加快跨越发展 打造新增长极 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关于制定文成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情况及有关内容。

  听取介绍后,与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充分肯定全会报告和县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畅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想法、看法。大家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安排重点突出,符合文成实际和群众意愿。与会人员还结合文成实际,围绕推进旅游发展、弘扬红色文化、深化教育改革、加强生态保护等方面对文成把握新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提出了具体措施及相关意见建议。

  刘中华仔细听、认真记,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并对与会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紧扣事关文成改革发展的各项重要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为党委政府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刘中华希望与会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代表们继续从不同角度关注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根本问题,围绕“加快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这一目标找准定位、明确重点、强化支撑,齐心协力、保持势头,共同把文成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