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张玲)1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要求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县领导季昌丰、虞绍榜、张蕙娜、曾仁海、朱明阳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等单位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各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落实好该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0年以来,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建立健全了一批工作机制、清廉文成创建有力度有特色、以党建引领助推县委中心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

  刘中华要求,要紧扣重点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盯关键少数,层层压实“一岗双责”,着力强化领导责任、完善主体责任机制化格局;要厘清职责分工,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党委、纪委均需要把握好权责界限,各自耕好责任田,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三大巡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延伸。要坚持纪在法前,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要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抓好“五个载体”,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等五个重点工作。

  刘中华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清廉文成”建设,是我们必须肩负的政治责任、必须完成的政治使命。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在责任传导上施压加码、在责任追究上精准从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