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12月24日,平和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全乡现有人大代表42名,到代表38名,符合法定人数。同时邀请了乡领导班子成员、村主职干部等20余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会议议程共四项,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平和乡《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乡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进展情况报告》、部分代表述职。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乡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夺取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保持了经济的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一是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有力推动;二是聚焦项目建设,发展动能不断积聚;三是聚焦产业培育,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四是聚焦环境再造,乡容村貌优化提升;五是聚焦共享共治,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六是聚焦“自身建设”,打造廉政高效政府,坚实的走好“康养一叶·茶韵平和”发展的每一步。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树立信心、拿出勇气、不畏艰难险阻、敢于苦干实干,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持续推动平和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平和乡“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由法律顾问朱小宝同志给大家讲解《宪法》和《民法典》知识,通过培训,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宪法》和《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

  全体人员以饱满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会议结束后,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赴东方村、平和村等地视察政府重点工程及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