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我县投入使用糯米山药鲜切速冻生产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赵冲 王安)糯米山药的保鲜贮藏是一大难题,为延长供货周期,县农康研究院牵头研发定制了浙江省首条具有SC认证的糯米山药鲜切速冻生产线,并于近日投入使用。

  在糯米山药加工车间,记者看到糯米山药在剥皮切块后,还进行了护色、清洗、漂烫、定量包装等操作。最后工作人员将包装后的糯米山药放入冷库当中冷藏。

  据悉,糯米山药是我县特有的优良地方品种,也是我县打造的品牌农产品之一。近年来,借着山药特色产业“百千万亿”培育工程的东风,糯米山药种植规模正逐步壮大。但山药的保鲜是保证山药口感的关键因素,随着鲜切速冻生产线的投入使用,经冷藏保鲜后的山药可以储存12-18个月,这将大大提高我县糯米山药的销售半径,有助于文成糯米山药的品牌推广,实现农户增收。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