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玉壶镇“一体同心”强化联动,织牢消防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切实加强全镇安全稳定,强化消防安全巡查,减少隐患和事故产生,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玉壶镇整合资源,组建了以消防专职队为主,联合网格员、各站所力量的“一体同心”强化联动,织牢全镇消防安全巡查网。

  通过各站所的业务培训,每周定时开展夜间消防大巡查,重点针对建成区主干街道、步行街合用场所、老旧民房、重点场所开展夜巡,重点检查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等,巡防过程还积极发放《做到三清三查三关》《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单,加强“联防、互防、自防”三防一体的防控网络体系,有效防范初期火灾和减少重点时段火灾发生,维护全镇大平安环境。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