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侨联海外连线“云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2月24日,县侨胞服务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海外,“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侨联班子成员、基层侨联主席、海外侨界代表、在国内的知名侨领以及侨企代表等共40余人集聚一堂,同频共学。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县侨胞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我县华侨发展史、抗疫成果、侨联创新工作等内容。随后,县委宣讲团成员施明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以及如何高质量完成全会精神宣讲任务等方面,结合我县华侨实际,向大家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

  聆听宣讲后,海内外侨界代表们积极围绕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并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和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华侨工作等内容展开热议。他们纷纷表示,自全球疫情蔓延以来,祖国始终牵挂海外,海内外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抗疫成果有目共睹。作为文成籍华侨,看到文泰高速开通,刘伯温故里景区纳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高端“侨家乐”民宿建设等成果频现,心中无比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全力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外广泛传播,在祖国与家乡的引领下,全面发展,昂首阔步,迈向中国新征程。

  县侨联相关负责人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海外侨领阐述了如何进一步规范侨团建设、发挥侨领优势,助力家乡发展等方面内容。同时,希望海内外华侨、侨胞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积极作为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海外侨团在外的影响力;能充分发挥侨领优势,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带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当政策宣传员;能够不断深化桑梓之情,依托县里重点打造的侨家乐品牌民宿、苔湖侨乡风情街、侨胞服务中心等平台优势,招才引智,发动更多侨胞回乡创新创业,打好文成“侨”牌,助力家乡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