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全力以赴做好低温冰冻灾害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奔) 据县气象台预报,一股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县,我县将出现寒潮天气。为有效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切实做好低温冰冻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公阳乡高度重视、提前应对,迅速启动工作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

  12月28日,所有乡村干部深入一线、进村入户,突出重点、加强防范。一是重点抓好困难群众防寒救助,密切关注低保贫困户、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等人群生活情况,及时调拨准备食品、饮用水、衣被等生活必备物资,落实“一户一策一干部”。二是全面排查辖区内的交通、消防、通信、安全生产等工作对在建项目、危旧房、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多发地点、地质灾害点、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加强对供水、供电、通讯等基础设施的检修维护。三是指导帮助农业种植和畜禽养殖做好防冻保暖,组织农户进行培土、覆盖、加固大棚圈舍等方式,帮助做好防冻抗寒的各项准备,努力减轻寒潮造成的损失。

  同时,该乡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信息,加强监测预警,严密值守,确保通信联络畅通,一旦发生灾情,确保迅速响应,全力以赴做好冰冻灾害应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强降温降雪天气对人民生产生活的影响和财产损失。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