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迅速部署防寒防冻工作“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本勇)12月28日,桂山乡迅速组织召开防寒防冻工作部署会,传达了省市县低温冰冻灾害防御工作会议精神,并走村入户宣传、指导防冻防寒工作。

  会议要求乡、村干部高度重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深入防寒防冻工作第一线,检查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冰冻灾害应对工作;要做好供水供电等市政设施的巡查、检修,加强道路的巡查,视情况采取限速、封道等措施;要做好防寒防冻信息的宣传,广泛发布防寒防冻应对常识,提醒农户做好低温冰冻天气期间果蔬、畜禽等防寒保暖措施。

  会后,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分别下村入户,深入小学、卫生院、杨梅基地、蔬菜基地、绿耳朵家庭农场等重点区域,指导有关单位、农户采取防冻防寒措施。同时,走访低保低边户及困难群众70余户,推送防寒防冻预警信息200余条,全力以赴做好防寒防冻有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