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积极做好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做好抗寒潮、冰冻及次生灾害影响的应对准备工作,11月29日上午,周山畲族乡紧急组织召开寒潮及雨雪天气防御工作部署会。

  会后,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第一时间下村与村干部、网格员等一同进村入户开展专项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并全力保障辖区内的特困人员、低收入农户等重点人员的防寒保暖需求,为6名特困人员送去温暖的棉被。同时,充分利用各村微信群、村级广播、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的传播力量,进一步扩大信息发布渠道,及时准确发布预警信息和防灾避灾知识,提醒群众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

  除此之外,该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值班人员根据工作要求坚守岗位,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一旦发生灾害事故,按照预案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确保快速反应、指挥顺畅、有序应对、高效处置。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