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黄坦:和“寒潮”赛跑 让温暖先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一琦)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县受寒潮影响气温将急剧下降,并伴有雨雪天气。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黄坦镇立即行动和“寒潮”赛跑,让温暖先行抵达低收入农户身边。

  该镇提前行动,在寒潮预警拉响之前就开展了排摸行动,对辖区内的低收入农户进行逐一上门走访,仔细查看他们的住房、用电、生产生活等情况,确保困难群众生活生产正常。同时,发起“寒潮送暖”活动,并就得到了社会企业的强力应援。文成县鑫溢粮油有限公司为黄坦镇捐赠1100袋大米,该镇立即结合低收入农户结队帮扶走访工作,将1100袋大米在两天之内发放到全镇1065户低收入农户的手中。

  下一步,该镇镇将继续联动社会各界开展“寒潮送暖”活动,了解低收入农户生活上的困难和生产上的所需,细化帮扶措施,确保困难群众安全、稳定、温暖度过寒潮。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