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欢声笑语迎新年 有声有色创平安

周壤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文化礼堂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对周壤镇平安创建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度,让广大居民了解平安创建的意义。近日,周壤镇综治办联合周壤镇周南小学、周壤镇周南侨联开展“创平安,迎新年”平安建设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欢歌笑语、人声鼎沸。在观众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由平安志愿者和学生组成的“平安卫士小队”为村民讲解禁毒、反邪教等有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分发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呼吁大家踊跃参与到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防恐怖等工作中来,积极举报、提供线索,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众中学习到平安建设的法律知识,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的深刻内涵,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一眼望去,人海中的红马甲及稚嫩的童声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让群众深刻了解和认识黑恶势力、毒品、邪教的危害性,为我镇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提升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