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做好暖心事,当好排头兵

玉壶镇党员干部积极做好抗寒防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丽)为全面做好抗寒防冻准备工作,玉壶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用赤诚之语、担当之心、为民之举,做好群众暖心事。

  强化宣传发动。及时召开村两委联席会议,部署落实抗寒潮工作,对各村交通道路、防风防燥、人员安全等防护重点进行分析研究,并分片负责落实。在村广播、微信群宣传的基础上,党员干部们入户开展抗寒防冻、抢险救援宣传,贴心提醒村民做好相应的防寒措施,确保“寒来人暖”。

  强化实地走访。以低收入农户、高海拔地区群众为重点,党员干部深入走访群众,根据海拔位置、居住环境、防寒指数等情况,将人员分成重点群体、困难群众和安置群众三类并安排专人及时关注、转移,保证“户户安心”。

  强化保障措施。全面发动村民检查自家供水设施,及时用棉布包扎裸露在外的水管、阀门井,加固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在重点路段、桥梁放置安全提醒标志,确保群众生活安全正常。同时连夜将“棉被”等救援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通过电话、微信保持联系,做到“有求必应”。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