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常”抓不懈 “备战”两节期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淑珍)随着元旦、春节临近,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12月28日,桂山乡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抓防控,从思想、态度上高度重视,防止精神懈怠;要认真准确学政策,及时全面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一丝不苟抓落实,切实做好“四控”措施:控聚集、控流动、控人流、控风险;要精准严密做好“两类重点人群”管控,加强前端防控、网格兜底、过程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本地不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保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

  会后,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迅速下村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切实加大基层微网格排查力度,确保境外入文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文人员一个不漏全管控;要引导村民减少走亲访友活动,提倡网络拜年,个人家庭聚餐最好控制在10以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据悉,此次排查行动该乡共走访群众200余户,为平稳度过“过年关”打下了良好基础。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